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网
  • 我校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议暨全校纪检监察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17 10:08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议暨全校纪检监察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吉俊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就全校纪检监察机构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今年收尾工作,超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四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胸怀全局落实“国之大者”;五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六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优良作风抓落实。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构职能责任。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三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五要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使命,不断淬炼专业化素养,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当下工作。一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快马加鞭进一步推动全年重点任务落实。三是认真研究细致谋划2023年工作。

    undefined

    高吉俊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将延大人的思想、行动、智慧、力量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双一流”“双特色”高校、早日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延大梦”贡献力量。

    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内设部门负责同志、院级党组织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 2017 sjdztxx.ybu.edu.cn
  •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
  • 版权所有:联系我们
  •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280*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