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网
  • 延边大学青年团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仪式
    2022-10-19 08:48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延边大学青年团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再谱新篇章。


         

         

         

    延边大学团委书记


         

         

         

    郑国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热血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切地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时代伟绩,深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创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伟业,让我充满了对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和无限憧憬。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干部,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做到恪守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到高举思想旗帜,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用心耕好共青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田;做到心系广大青年,始终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充分激活共青团“三力一度”新动能,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严钟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道路上召开的重要会议。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我不仅要认清中国共产党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还要自觉将党的新理念、新思想落实于我们的实践与生活之中,脚踏实地,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真才实干的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王柏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高等教育的青年工作者,为自己能够身处新时代,亲身经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感到无比自豪。中国共产党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旗帜、立足群岭看主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蓝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和一名教育工作者,感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今后工作中,我一定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开展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姜毅


    观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我深刻认识到,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中回顾了十八大召开至今的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一定响应总书记号召,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延边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


         

         

         

    金银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将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团务工作者,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多个方面努力,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金慧玲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中国共产党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到“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引领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继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金云

    中国共产党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刘庆妍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通过线上观看大会,深刻认识到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和制定未来五年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锤炼自身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以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助推青年成长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前进!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常委


         

         

         

    姜贺洋

            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观看开幕会后,我倍感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团务工作者,我要以踔厉奋发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会议精神,以积极务实的姿态去落实会议精神,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悟及时传达给广大团员们,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弘扬和发展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         赓续“郑律成精神”的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跑好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赶考之路!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理想在奋斗中飞扬

    中国共产党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会议要求

    勉励着每一位青年团干部

    锐意进取 扎实工作

    为中华民族

    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 2017 sjdztxx.ybu.edu.cn
  •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
  • 版权所有:联系我们
  •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280*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