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网
  •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术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开幕会盛况
    2022-10-21 19:5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同时,各支部组织师生代表在线上同步观看。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广大师生认真记录会议内容,深刻领会报告深厚的内涵与意义,并在开幕会结束后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广大师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刻感悟。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南铉国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提出“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关怀,也让我们高校教师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高校育人工作的核心思想,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筑梦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美术学院院长金真一表示,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并理解其深刻内涵,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学院当前的主要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团结奋斗,潜心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激发了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学院将迅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 2017 sjdztxx.ybu.edu.cn
  •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
  • 版权所有:联系我们
  •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280*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