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网
  • 百年再出发,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22 09:37  

    为引领广大青年牢记时代使命,进一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组织各专业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总支通过多种平台和方式组织团员进行高效学习,近16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在直播中,雄壮的国歌奏响,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积极学习,认真讨论,专心致志作好学习笔记,充分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

    英语专业团总支

    “青春朝气永存,百年仍是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我们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继续发扬向上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语专业团总支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作为肩负时代责任的青年学生,我们会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一定能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俄语专业团总支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珲春校区团总支

    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 2017 sjdztxx.ybu.edu.cn
  •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
  • 版权所有:联系我们
  •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280*768以上)